返回列表 发帖
具体时间,我要星期2早上去看了后在定一个,好吧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哈哈,我沙发了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因为我这个票是没时间限制的,无论在哪个时间里看都可以的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对不起,您两次发表间隔少于 5 秒,请不要灌水!
我要做俘虏

TOP

拜托,这就是职业灌水者,讲究的是效率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对了,是英文原版的,还是中文配音的啊,我要看原版的。

TOP

我们要把这里和去渔山岛的帖子灌成一直的步伐,所以要加油啊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强,就接了个传真
我要做俘虏

TOP

原帖由 cynthiaxu 于 2007-7-12 11:17 发表
对了,是英文原版的,还是中文配音的啊,我要看原版的。

现在谁看中文配音的啊,当然看英文原版的啦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就被你抢先了,实在是强!!!!!!
我要做俘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