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3-26 09:07 发表
天亮了~PP是不是可以像第一天的大雨那样狠狠地砸下来了?waiting...



看来你们这次是虐得超级爽的啊!毛毛现在也是自虐分子了,很棒啊,赞一个!

TOP

集体照

Resize of IMG_4154.JPG (108.73 KB)

Resize of IMG_4154.JPG

TOP

集体照2

Resize of IMG_4152.JPG (130.18 KB)

Resize of IMG_4152.JPG

TOP

我来开头暴料了~!

话说在山上的一小毛屋里,所有人都在忙碌着,或是准备FB的食物,或是按营扎寨准备过夜的帐篷,或是整理自己的装备,却有两人神秘始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月亮也被厚厚的云层所遮掩,室外温度大约在0度上下,大风呼呼的吹着,却不知这两人为何离开大部队,消失在黑色之中...........

(大家请继续)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3-26 10:48 发表
我来开头暴料了~!

话说在山上的一小毛屋里,所有人都在忙碌着,或是准备FB的食物,或是按营扎寨准备过夜的帐篷,或是整理自己的装备,却有两人神秘始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月亮也被厚厚的云层所遮掩,室外温度大 ...

这个可能是到无人处办事去了吧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山东+我MSN,我要集体照大图~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winnerlei 于 2007-3-26 10:48 发表
我来开头暴料了~!

话说在山上的一小毛屋里,所有人都在忙碌着,或是准备FB的食物,或是按营扎寨准备过夜的帐篷,或是整理自己的装备,却有两人神秘始终.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月亮也被厚厚的云层所遮掩,室外温度大 ...

这个我来说, 不是2个是3各半 消失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夜里.

慢慢抱喔

TOP

都滚滚滚~~我来说,我最喜欢报料来,顺便骗分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雨中艰难行军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18.JPG (105.88 KB)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18.JPG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19.JPG (95.33 KB)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19.JPG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21.JPG (95.27 KB)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21.JPG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22.JPG (76.15 KB)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22.JPG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24.JPG (76.08 KB)

Rotation of Resize of IMG_4124.JPG

TOP

看了这些照片好感动哦,才发现我们在雨中的行军有多强!!大家都很英勇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