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位置吧?两位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3-6 09:39 发表
还有位置吧?两位

好的,我们本次活动住农家,以看风景为主,不需要碰头会强调很多注意事项的,所以我们直接划帐报名,人均订金200!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小捷飞,我有个帅G同事也想参加,还有十字说她也要参加,还有一位ctrip上慕名而来的驴友也对我说想参加。看来这次去的人要多了,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6 23:35 发表
小捷飞,我有个帅G同事也想参加,还有十字说她也要参加,还有一位ctrip上慕名而来的驴友也对我说想参加。看来这次去的人要多了,

可以的!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3-5 14:04 发表

十字妹妹也来啦,我代表党欢迎你,接纳你!如果没位子,你坐着,我站着!如何?

感谢领导同志,感动啊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6 23:35 发表
小捷飞,我有个帅G同事也想参加,还有十字说她也要参加,还有一位ctrip上慕名而来的驴友也对我说想参加。看来这次去的人要多了,

帅锅啊,欢迎欢迎,十字啊,美女啊,更灵了
偶就喜欢和帅锅美女一起走拉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呵呵,我们现在三位,还有位置吧?

TOP

原帖由 小小 于 2007-3-8 10:42 发表
呵呵,我们现在三位,还有位置吧?

小小,你有事打我手机,我已经短信给你号码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心动啊!

  我们也想参加,一家三口,可以吗?小孩12岁了.

TOP

我想看水稻的梯田,干脆四月份再组织一次吧。我有好几个同事要同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