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鸡蛋芒果是我妹妹推介的,说是很好吃,让我给带。
结果我听错了,去买了鸡蛋果(吃上去像烘山芋)
不过后来搞明白了,很甜,不过核太大,纤维很粗容易嵌在牙缝里。
蕃荔枝要买软软的,用手扳开吃,有很多籽,甜甜的还有一种香精的味道。
菠萝蜜超级好吃(个人口味)那大半个就是我买的,和榴莲同被称为水果之王/后,营养价值颇高。不过这次去比2年前去时的价格贵了很多,现在大致7-8元/斤。

TOP

口水.........

TOP

流动的水果店

DSC_0252.JPG (178.2 KB)

DSC_0252.JPG

DSC_0253.JPG (168.04 KB)

DSC_0253.JPG

TOP

好啦,明天继续

TOP

又升级啦

TOP

脚脚,问一下:当地的面包车好租发!!
快乐至上!!

TOP

还是波罗密灵.......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quote]原帖由 JOHN 于 2007-1-24 17:04 发表
脚脚,问一下:当地的面包车好租发!! [/quo
那里租车很贵的 包出租车淡季才100一天  还可以和他们谈门票的回扣

TOP

我就下个礼拜去,价格大概多少,昨天吃饭的时候被他们那帮人吓得不轻!!!
快乐至上!!

TOP

要几人坐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