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名人堂
原帖由 edge 于 2007-4-11 11:18 发表 我刚桃花岛回来,感觉一般. 东极岛就在那里附近的,看ALAN的照片,好像没有海滩啊,没海滩怎么游泳呢???? 不过去那里的话,我们可以舒服点的走法,星期五晚上吴淞客运码头坐船去,165元三等仓到普陀山,然后可以换船去 ...
TOP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4-11 12:53 发表 弱弱的问一声:可以6月中旬以后吗。。。?
小气鬼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大叔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1 13:06 发表 6月我带大嵛山岛,可以考虑来吧……
管管 当前离线
连长
书生の晨 (小白)当前离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三年半后挖贴,东极岛是不错滴~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7-23 13:11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某人,你考古的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7-23 18:02
shirley_0_83 (波波 私语的挂)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