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同是个好地方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7 21:22

我倒是没觉得。。。

TOP

标题

寻大同刀削面未果,最后麦麦解决早饭。今天天阴,小北风那个呼呼,我要给琥珀减负了……

第一站,善化寺,门票50,学生票对折,残残证……

C360_2011-02-08 10-33-30.jpg (456.16 KB)

C360_2011-02-08 10-33-30.jpg

TOP

我倒是没觉得。。。
yyHike 发表于 2011-2-8 10:42


保护现状确实很令人担忧

TOP

标题

保护现状确实很令人担忧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8 11:39
最近大兴土木在善化,华严附近造啥仿古城,还造了排城墙?大概底下还有两块真石头吧

C360_2011-02-08 10-48-49.jpg (350.84 KB)

C360_2011-02-08 10-48-49.jpg

TOP

新建古城

TOP

还去看悬空寺和应县木塔?

TOP

还去看悬空寺和应县木塔?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8 14:27

在云冈

C360_2011-02-08 14-29-41.jpg (308.21 KB)

C360_2011-02-08 14-29-41.jpg

TOP

晚上就又通宵火车来北京了,杯具啊,站票

TOP

下午天气很好

UC_Photo_0.png (84.69 KB)

UC_Photo_0.png

TOP

D80的镜头似乎杯具了,大家就等手机直播吧……
云冈石窟的标志大佛

UC_Photo_0.png (102.16 KB)

UC_Photo_0.p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