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kidult (Blaki)当前离线
一个人
师长
还有圣公会旧址 现在是北京基督教会委员会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8 14:23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破五吃饺子 没有出去逛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7 21:24
BRUNCH了出门去四联理发 天气真不错 经过美术馆,看到有什么捐赠作品展 看上去一片大红色,很喜庆 xiaofeim 发表于 2011-2-8 14:16
往前走 左拐 有个啥中学来着 建筑很古啊,不过这个不是关键 那附近有稻香村和庆丰包子!瓦咔咔!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1-2-8 19:20
hellotiki 当前离线
破五吃饺子 是什么讲究啊?说来听听. lenell 发表于 2011-2-8 19:33
稻香村,好象有好吃的豌豆黄 lenell 发表于 2011-2-8 19:36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没有dormitory?那还叫hostel? yyHike 发表于 2011-2-8 17:40
北京的美术馆破天荒春节全部免费 lenell 发表于 2011-2-8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