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贤生煎。。。还开着?
mindy 发表于 2010-2-11 14:45


恩,昨天又去吃了~~~

TOP

幸福生活从放羊开始

TOP

侬很小资~~~

TOP

去晓贤还小资啊?

个么我今天下午的活动比较小资~~~回来给你看照片~~~今天天气真不错~~~

TOP

上午出去的时候太阳不错

TOP

2月12日,多云

昨日居然下了雪粒子,抵制住了诱惑,终于在家消停了一天,决定好了到底广州回来之后怎么办~~~

今日放晴,磨蹭了半天,1点半的聚会,又是3点才到,牌子要摊掉来,不过总比不到的好~~~风很大,浦东风更大,陆家嘴的风是大了伐能再大了。

去环球金融新开的蓝蛙,相对正大,人少,清净。阿姨说,现在年轻人买不起房,所以只能把钱用在劈情操上,所以酒吧,咖啡馆和电影院,人满为患。

已经很久没去过高档写字楼了~~~小日本的楼,造得跟他们国民性格一样,精致规整且烦琐。

下午茶套餐也就SB的档次,110,3甜点+2咖啡。5pm--7pm, happy hour, 饮料买一送一。
吃食倒是小贵的。

收拾好了红酒,TX们,明天聚餐了。

DSC_0817.jpg

DSC_0821.jpg

TOP

今天是很冷的,估计北京比上海要暖和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2月12日,多云

昨日居然下了雪粒子,抵制住了诱惑,终于在家消停了一天,决定好了到底广州回来之后怎么办~~~

今日放晴,磨蹭了半天,1点半的聚会,又是3点才到,牌子要摊掉来,不过总比不到的好~~~风很大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12 20:10


原来吃食还是挺好看的.可惜我下来的时候已经尸骨无存了.
我觉得旁边的COSTA更暖活些.

TOP

本来想等你来再点个套餐的~~~不过后来只能单点了呀~~~

TOP

蓝蛙吃的东东都不错额,就是这个价格...
今天继续发照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