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旁边不远处的竹林中就是常遇春墓

DSC_6399_horse.jpg (326.5 KB)

DSC_6399_horse.jpg

TOP

马鞍上雕刻着龙

DSC_6396_dragon.jpg (254.93 KB)

DSC_6396_dragon.jpg

DSC_6397_dragon.jpg (257.5 KB)

DSC_6397_dragon.jpg

TOP

马也显得非常健壮
比仇成墓相比

DSC_6405_horse.jpg (218.18 KB)

DSC_6405_horse.jpg

TOP

石虎
好像表情怪怪的

DSC_6411_tiger.jpg (160.12 KB)

DSC_6411_tiger.jpg

TOP

吴良、吴桢墓找了半天不得要领
原来是在新世界花园里
就在车站对面
有机会吧

TOP

吴良、吴桢墓找了半天不得要领
原来是在新世界花园里
就在车站对面
有机会吧

TOP

此行的功臣墓神道石刻就到此结束了
下次再去探访剩下的吧
反正雨花台没有去过

TOP

你南朝石刻最终还是没有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等博物馆和明孝陵,石头还是看不懂~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南朝石刻最终还是没有去?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15 10:01


天气不好
就没有去了
反正去南京还是很方便的
冬天可以去,春天去也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