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关于百瑞万松酒店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62854.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0:50
TOP
杭州还可以住法喜寺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4 13:13
寺庙 俺直接想到了斋菜,口水ing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24 13:27
FB和NZ 我都可以的 不过现在更喜欢FB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4 13:45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不明白你们为啥喜欢住在庙里 素斋有那么好吃么?咋没觉得么。 喜欢7点睡觉?5点起床?睡在高山上还更自由点呢。 真的想去体验潮湿霉味的香客客房?不如帐篷加睡袋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1-24 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