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明信片~~~

TOP

吾也拍了……
为嘛吾看到的是拦起来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隔了一天,我哥一家,带着我爸妈和我又来了次隔壁的颐和园~~~

大家见得多的PP就不放了~~~冬天的昆明湖结着厚厚的冰,我们可以走在冰面,换一个角度看万寿山~~~

颐和园 160.jpg
1

评分人数

TOP

十七拱桥~~~

颐和园2 234.jpg
2

评分人数

TOP

吾也拍了……
为嘛吾看到的是拦起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22:06


冬天是淡季~~~

TOP

冬天是淡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22:22

我是今年过年去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08年春节去的~~~

TOP

我拍的时候都得刻意避开前面挡着的铁栏杆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日薄西山~~~

TOP

我拍的时候都得刻意避开前面挡着的铁栏杆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11-27 22:27


那那个黄花阵迷宫总让你们玩的吧~~~传说这个是赝品~~~真的早就毁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