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 收了 周日有空的话去看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又是一日游?

TOP

吾和申申可能打算下个月去一次苏州~~~都没好好走过呢~~~所以最近要控制预算~~~

TOP

苏州不去园林的话应该也可以去很多地方的

TOP

那个罗汉院附近有个寺,免费的,门口有2棵银杏
不过已经忘记是发在那个帖子了的,去年大概这个时候

TOP

山塘街南段被改建成了旅游区,北段还是不错的,浓浓的生活气息,古迹点缀其间。
曾带了一本关于山塘的书去走山塘街,走到北端的时候,一片金黄的银杏落英缤纷,如梦如幻的场景,低头看秋叶,抬头见虎丘!
yyHike 发表于 2009-11-26 22:08


现在去银杏还看得到吗?

TOP

著名教堂使用中: 苏州圣约翰堂:1869年美南监理会差会在苏州创建的第一座教堂,又名首堂。1882年以后位于城东南的天赐庄(今十梓街东端,苏州大学门前),1915年重建。乐群社会堂(宫巷堂):1891年美南监理会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7 00:53


为何大家对教堂都如此感兴趣?难道都有宗教信仰?

TOP

吾和申申可能打算下个月去一次苏州~~~都没好好走过呢~~~所以最近要控制预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27 09:40


我最近也有此打算。可能去此苏博,周日下午听个昆曲或评弹之类。
另外,苏州很适合朝发夕回,方便CD,可以分几周走完。

TOP

现在去银杏还看得到吗?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0:04


12月初应该最好吧
你可以问问aaron
他很有经验的

TOP

为何大家对教堂都如此感兴趣?难道都有宗教信仰?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7 10:05


总是要开发新景点吧

看新鲜,凑热闹,建筑还是很有特色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