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祠胡同呵呵
好亲切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好像还蛮有意思的,mark一下回头慢慢看,最近开始啃一本《细说南北朝》,书写的一般,但至少先把历史先理顺了~~~

TOP

建议带足干粮,郊外没啥吃的,而且要抓紧时间才能稍微多看些。

TOP

http://88506108.blog.163.com/blog/static/189377620070234442129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8 22:59

xiaofeim啊,这都啥时候的事情啦
信息都不知道被甩过几条街了。。。
你要是按这个去,保管你找不着
江宁区和栖霞区近几年修路修的很厉害
我和Aaron去的时候,连海马攻略上的南龙线也已经取消了,那还是今年的呢
算了,你啥时候去
我看来得及的话写个攻略给你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还没有写呢
打算这个周末去呀

TOP

不是我打击你~~~我打算老老实实宅在上海的时候,一般你可以消停下了~~~

天气.jpg

TOP

不是我打击你~~~我打算老老实实宅在上海的时候,一般你可以消停下了~~~

13270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14:02


s,那就搞点吃喝腐败活动吧

TOP

吾正有此意呀~~~

TOP

tx们,捏们又顺利歪楼了啊
如今YY歪楼成风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吾正有此意呀~~~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9 15:05


你们吃好玩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