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话说个记帅哥心里肯宁开心的来,有4个美女陪伊旅游,嘴巴上头么肯宁是不会承认的

TOP

在路上的第一顿,是额尔古纳的金巴尔虎涮肉馆。

大名鼎鼎的手把肉,一定要有4个配酱,腐乳韭菜花泥芝麻酱青椒泥。类似的吃法,我在杭州的一家吃牛头肉的馆子里吃到过。

IMG_9162.jpg

IMG_9165.jpg

我妹妹和那根羊腿棒子纠结了半天~~~

IMG_9169.jpg

TOP

话说个记帅哥心里肯宁开心的来,有4个美女陪伊旅游,嘴巴上头么肯宁是不会承认的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0-10 21:35


帅古心里表太暗爽哦,唯一纠结的是怕我们回去要封口费,我们那里有老多挂三的PP

TOP

帅古心里表太暗爽哦,唯一纠结的是怕我们回去要封口费,我们那里有老多挂三的PP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0 21:43


嘿嘿,我要看看,你慢点打包发给我吧

TOP

在路上的第一顿,是额尔古纳的金巴尔虎涮肉馆。

大名鼎鼎的手把肉,一定要有4个配酱,腐乳,韭菜花泥,芝麻酱,青椒泥。类似的吃法,我在杭州的一家吃牛头肉的馆子里吃到过。

128211

128212

我妹妹和那根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0-10 21:41


第一张左下角的那个是什么??羊心??怎么感觉还是生的呀

TOP

酒饱饭足,继续上路,天空开始有点阴沉,之前查的天气说,这天是应该雨+雪的,我妹妹她很是兴奋。

IMG_9181.jpg

当然啦,根据,S是太阳宝宝定律,这雨点始终只是雨点,等我们路过白桦林,停车拍照时,天空突然就放晴了~~~

DSC_0321.jpg

萌萌她终于被放出来晒太阳了,大明星,一露脸,就吸引粉丝,菲林无数,当然,这家伙摆谱的功力也是十足滴~~~

DSC_0348.jpg
5

评分人数

TOP

第一张左下角的那个是什么??羊心??怎么感觉还是生的呀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0-10 21:55


我们点了一个羊心,一个羊肚,熟的~~~

TOP

嘿嘿,我要看看,你慢点打包发给我吧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09-10-10 21:53


这次有超过8个G的PP,估计没空打包给你,你就这里看看,然后关注下大家的开心网就OK了,尤其要注意那种“只放3天”的PP

TOP

我同学他似乎对拍云有很感情~~~至于技术么,我们都是写实派~~~

DSC_0360.jpg (94.41 KB)

DSC_0360.jpg

DSC_0366.jpg (82.8 KB)

DSC_0366.jpg

DSC_0388.jpg (99.29 KB)

DSC_0388.jpg

DSC_0394.jpg (103.09 KB)

DSC_0394.jpg

TOP

恩和是一个很安逸的边境小镇,团长S当时还是团长,跟全体队员说,修整一天,我们明天早上不赶路,看国庆阅兵。(其实是S同学自己贪睡)

出了民宿家门,对面就是邮局,邮局门口遇到同样一个来自上海的GG,说邮局已关,要买明信片请明日赶早,诶,S同学怎么可能早起呢~~~不死心,推开邮局大门,邮局小哥正理包走人。

S同学怯生生地问道:还能买明信片吗?
小哥说,已经关门了,明早7-8点邮局开门,之后我要回家看阅兵。
S:真的不能买了吗?
小哥:。。。。。。。。。你等一下

当然,明信片最后都被螺丝派发完毕,某帅哥第二天一早又去邮局补货,S同学死睡不醒中。。。。。。。。

另,邮局隔壁的面包店里,蓝莓列巴很好吃~~~就是小贵,完整一个20个钱左右,论斤卖。

DSC_0434.jpg

DSC_0463.jpg

DSC_0490.jpg
2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