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在朋友的影响下,我今年倒是读了好多本书,不过大部分都是小说.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刚刚写了一半,被审计抓牢了。。问问题问的来我说的嘴也干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在朋友的影响下,我今年倒是读了好多本书,不过大部分都是小说.
阿永 发表于 2010-12-7 15:11


哈哈,都是些啥书呢?有好的推荐一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推荐下:中国老茶具典藏图鉴、中国艺术设计简史,浦东图书馆的。
还有他自己买的一套高居翰作品系列,也借我先看,很好啊,美国人分析的中国古典美术的,这些书的共同特点就是从社会历史的多层面来解读艺术品的时代 ...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2-7 12:49


看起来不错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惭愧啊惭愧,一本红楼从高中看到现在只看了一半,真是惭愧啊
琥珀 发表于 2010-12-7 14:51


惭愧啊惭愧,我很多年就只看这一本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正好在做一个很耗费时间的东西,间歇可以看书。
刚刚在办公桌上放废纸的篓子里发现:可怜的窥视印度躺着呢。。。
不过,还是对它没兴趣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窥视印度好看啊,我几乎是一口气读完的,我喜欢妹尾河童的写作风格
不过好像年代有点久远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挖出来看看
该看书了
兰儿 发表于 2010-12-7 11:12


冬天就适合宅在家里看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窥视印度好看啊,我几乎是一口气读完的,我喜欢妹尾河童的写作风格
不过好像年代有点久远了
小安 发表于 2010-12-7 16:08


btw,我和你朋友一样,觉得印度比日本那本好看很多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哈哈,我也挺喜欢他的,一个很有意思的老头子。
他说:我到现在也不知道那场战争是为什么。(日军侵华战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