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那么火爆嘛
我那时候周六去的,没预定,到了也有的
当晚只有我和另一个女生共住一个四人间
另外那间住男生的多人间好像也没全住满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5:56


我也搞不懂啊,现在有这么火爆,上次去的时候哪哪都有房间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这个比较费脑子
不过很有意思
以色列麻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0 15:32


我和我的同学们都最喜欢这个~~~

TOP

市内吧,哈哈
我参加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0 16:20

下周吧,我参加。。。
这周末要上课唉,否则倒是很想再去一次西塘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下周吧,我参加。。。
这周末要上课唉,否则倒是很想再去一次西塘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6:34


其实。。。。。。。。。。。。其实。。。。。。。。。。。。。。。。。。。。。。。。。。。。。。。。。。。。。。。逃课是个不错的选择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老板娘说现在管的特别严,带不进了,要带要4点后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6:22


可以周六中午出发
晃晃悠悠到西塘,正好4pm

TOP

奶奶的,青年旅社生意不要太好奥,我前两天电话他居然和我说本月都订完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5:30


估计最近都在下雨
没有太多地方可以去
溯溪太危险

TOP

其实。。。。。。。。。。。。其实。。。。。。。。。。。。。。。。。。。。。。。。。。。。。。。。。。。。。。。逃课是个不错的选择
琥珀 发表于 2009-8-20 17:04


TOP

可以周六中午出发
晃晃悠悠到西塘,正好4pm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0 17:08

好主意
周六我要收个tb的包裹,算算时间中午刚好~~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黄牛可以还价的
我上次是15/人,人多还可以便宜点的吧
记得进去了再付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0 14:22



上次直接跟朋友走进去的,忘记咋走了……

TOP

能带上拉密吗?
实在不行,放我包里~~
默默 发表于 2009-8-20 13:46



那种盗版的拉米没手感啊,正版的拉米没买到,tb上尽是盗版的
高仿的也不错,我上次买了一副被我侄儿带走了,哎
其实,卡坦岛很棒的啊,石器时代也很好玩,
或者我带一个车票之旅过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