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马上就要拿证了!

DSC_0165.jpg (226.82 KB)

DSC_0165.jpg

TOP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DSC_0169.jpg (195.48 KB)

DSC_0169.jpg

TOP

老婆,嫁给我吧!

DSC_0170.jpg (194.03 KB)

DSC_0170.jpg

TOP

这个相机就这么多了,还有另外的相机,明天收到快递!晚上再发!

TOP

又回味了一把,老激动的,嘿嘿,后面的快快发哦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们去年领证没有经验。。。
早知道就带朋友过去了啊,后来还花钱买了照片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我想看dv

TOP

86# Rojay

我们也是,在公证处拍了有绿油油眼睛和头发的照片,在大红背景下,太惊悚了。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TOP

86# Rojay  

我们也是,在公证处拍了有绿油油眼睛和头发的照片,在大红背景下,太惊悚了。
Kays 发表于 2009-6-23 09:46


我们先去照相馆看着想拍的,
结果拍的实在太烂了
好在自己家有面大红的墙,
so在新房架好了三脚架,爸爸帮忙摁

TOP

看了闸北区的公证处的叔叔就是拿傻瓜机拉
收费还40,爆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