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昏倒,f100的出片我很不满意,都懒的处理了,真后悔没带20d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5-19 22:45


偶咋觉得比你用20D出片好,总算没看到-ev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可以肯定地是 那晚的雨加大风 如果扎在3号营地肯定很多人晚上落汤鸡
营地水源确实是问题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22

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下次还是带雪狼的帐篷去,就是带个双人帐老被混帐,郁闷。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下次还是带雪狼的帐篷去,就是带个双人帐老被混帐,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0


混帐不好吗,还是你老被男人混帐才郁闷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混帐不好吗,还是你老被男人混帐才郁闷
小安 发表于 2009-5-20 11:31

我就是老被男人混帐,这群混帐!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肯定没问题的,我下次还是带雪狼的帐篷去,就是带个双人帐老被混帐,郁闷。
雨意 发表于 2009-5-20 11:30


我那个帐篷应该没问题 双杆交叉抗风应该ok的
估计别人的不行 大家整体行动没办法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那个帐篷应该没问题 双杆交叉抗风应该ok的
估计别人的不行 大家整体行动没办法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33

是啊,所以下次大家自己小范围去吧,这种线路就不用去照顾那些菜鸟了。无限风光在险峰,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那个帐篷应该没问题 双杆交叉抗风应该ok的
估计别人的不行 大家整体行动没办法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5-20 11:33

实际就算是普通帐篷,多打地钉多拉防风绳也ok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UL轻量化后10KG,还是很重诶-_-...
且双杖。。大的相机怕是要放弃了
两位再给些量化数据吧,上山到营地多少时间?连续前行?路上修整多伐?从14xx到17xx冲顶多少时间?第二天下撤是回头路吗?多少时间?
————问题儿童————
估计一时半会儿是走不动这条线的。。先心理准备下:)

TOP

可以先去同一山系的仙寓山。一样很美的地方!

TOP

野味的话要冬天去才能看得到。我5/1去的时候 什么也没有 蛇我听那边的叔叔说 好像那天回来的时候有个村民抓了条眼镜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