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忘记我跟你说过了你不要拍正脸吗?
其他几张还是不错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5-24 01:14


好吧,就做侧面美女吧。
carry_dai@msn.com
QQ:846987625
音乐和旅游,偶的最爱

TOP

好吧,就做侧面美女吧。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5-24 13:00


师父的两个徒弟,都不能拍正脸...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哎.能拍正面的人实在太少了.

TOP

77 you are so tough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严师出高徒

TOP

哈哈,这话说得太有水平了,言下之意。。。。。。
雨意 发表于 2009-5-19 23:09

TOP

很不错,光用的很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