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呀对呀,照片拍出来都瘦了,可想现实中更瘦呀~~~~所以现在要增肥~~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5-13 10:06


偶要减肥!!!

TOP

有没有能拍出来变胖一点的,哈哈
lanado 发表于 2009-5-13 16:51

找抽啊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昨天茱莉雅影楼来电话说让我们把请帖的照片选了,所以我现在手里有几张上海茱莉雅拍的照片,嘿嘿,先发下~~

IMG_0575.jpg (107.92 KB)

IMG_0575.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同事们都说上海拍的这套没象山拍的好看~~~哈哈,这张照片大家说我像陈蓉~~汗

IMG_0491.jpg (71.06 KB)

IMG_0491.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选了这张做请帖,哈哈哈,蛮符合的~~~

IMG_0546.jpg (198.88 KB)

IMG_0546.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TOP

85# 在浴缸里跳舞



图片怎么只有一半的啦
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

TOP

唔,海景好啊

TOP

IMG_0437.jpg (145.74 KB)

IMG_0437.jpg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这套发现凯凯的表情都好呆呀~~~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