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2#
发表于 2009-4-17 14:36
| 只看该作者
刚从无忌上看到的,转帖一下,声明一下,这是随手看到而贴来的,不是针对谁,也不是针对什么事情。
刚刚学习摄影几个月,谈谈手中的佳能的体会
选择器材时,有经验的老手推荐佳能,而很多人推荐尼康,我这个人可 ...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4:31 
果然是初哥的文章
raw+标准这个我想是基础吧
关于cn问题没啥好讨论的
上面还有莱卡哈苏呢
就好像开20w车的人整天争论我性能如何 起步干掉bmw 上3档灭benz
人家开车打电话想心事 没正眼瞧过你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