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觉这个帖子挺实用的,干脆贴一下url: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618768
我平时把我的相机对比度都是减2档的,现在看来饱和度也要去减2档。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刚从无忌上看到的,转帖一下,声明一下,这是随手看到而贴来的,不是针对谁,也不是针对什么事情。

刚刚学习摄影几个月,谈谈手中的佳能的体会
选择器材时,有经验的老手推荐佳能,而很多人推荐尼康,我这个人可 ...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4:31


果然是初哥的文章
raw+标准这个我想是基础吧
关于cn问题没啥好讨论的
上面还有莱卡哈苏呢
就好像开20w车的人整天争论我性能如何 起步干掉bmw 上3档灭benz
人家开车打电话想心事 没正眼瞧过你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呢 一般不讨论器材问题 器材永远有更好的
基于自己的斤两 瓶颈在自己而不在器材 这是我对器材的认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呵呵,你牛的。等着看你pp。。。。。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再看看这个: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605783
这个不是初哥的了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呵呵,你牛的。等着看你pp。。。。。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4:42


没啥牛的
反而你对数码和胶片问题挺牛的啊
我只是说明了各有取向
不早说了吗 起点不同 方法不同 目的地不同
百花齐放不挺好
偏你要说胶片时代过去了 得出这个结论说明你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呢 一般不讨论器材问题 器材永远有更好的
基于自己的斤两 瓶颈在自己而不在器材 这是我对器材的认知
Garrett 发表于 2009-4-17 14:41

哈哈,我一般都赖器材,这样才有折腾的动力。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里很热闹,我过来学习下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这里很热闹,我过来学习下
天奇 发表于 2009-4-17 14:47


加入战团吧 有意思的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哈哈,我一般都赖器材,这样才有折腾的动力。
雨意 发表于 2009-4-17 14:47


我一般怪自己 嘿嘿
这样可以修身养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