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ttp://www2.xiangshu.com/UploadFiles/Day_090123/64_418284_678895aa15a0053.jpg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1 21:49

69楼的:
好有感觉的这张,如果没有猜错应该是“夕阳西下”吧。
特别是近处的一叶孤舟。意境十足。

TOP

照片很漂亮的.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五一想出去玩的,考虑下下。。

TOP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TOP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TOP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期待中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五一开线的话很想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元旦的时候我去过霞浦探路,51我们有组织去霞浦的~纯摄影路线。适合摄影爱好者。

计划很快会公布。
七七_ 发表于 2009-3-23 16:26


期待。。。

TOP

等待中,5*1不做别的安排拉 (*—*)

TOP

好美,想去的....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