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镜子和水王还是满地的萝卜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24
气死我了,到现在还登不上 姐姐我不玩了,NND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0 09:15
不过现在游戏里的狗设计的不是很好:(个人感觉,我也不是游戏fans) 一是获取渠道过于单一,现在已经是经济社会了,但是这个感觉还是像以前的行政垄断,虽然也告诉你怎么样才能得到; 二是狗的功能过于强大,记得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0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