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9-1-2 23:53 发表
好了
S啊~
我赶上你的速度了
等你放凤凰的了哦


凤凰明天搞~~~我在凤凰古城里到处转悠~~~没喝到考拉小屋最著名的咖啡,因为老板不在家,伙计们都烧不来,诶,太不注意员工培训了~~~在苗寨看了歌舞,看了104岁的老太太,还有赶上有人结婚~~~虽然我看了一圈也没看出来哪个是新娘子,倒是有人一直给我指哪个是新娘她妈~~~无语啊~~~

TOP

诶,睡不着觉,上点美女算了,记住,在湘西,人家喜欢会唱歌的带眼镜的结实汉子,因为有文化,还可以挑大粪~~~

TOP

小美女

IMG_0712_nEO_IMG.jpg

IMG_0722_nEO_IMG.jpg

这个是少有的苗家金凤凰,明年就大学毕业了哦,在湘西,姑娘们15,16就出嫁了,小美女说,她现在压力很大

IMG_0741_nEO_IMG.jpg

TOP

一群小美女,看上去真小啊

IMG_0774_nEO_IMG.jpg (74.03 KB)

IMG_0774_nEO_IMG.jpg

TOP

还有老美女~~~

IMG_0717_nEO_IMG.jpg (54.96 KB)

IMG_0717_nEO_IMG.jpg

IMG_0777_nEO_IMG.jpg (68.56 KB)

IMG_0777_nEO_IMG.jpg

TOP

突然还饿了~~~上菜吧~~~

酸菜鱼----比上海的湘菜馆实在,全是鱼,酸菜没吃到几根
腊肉----其实我还挺喜欢这个菜的
一个野菜,叫什么我忘了,不是我点的菜~~~

IMG_0665_nEO_IMG.jpg

TOP

又是红红火火的~~~

血耙鸭---凤凰名菜
蕨菜

IMG_0826_nEO_IMG.jpg (62.03 KB)

IMG_0826_nEO_IMG.jpg

TOP

在长沙经人推荐,吃了杨裕兴的面,好吃~~~照片等我问我同学要过来。他们说,在长沙不能吃的太饱,因为好吃的太多了。于是吃完面我们又去黄兴路吃了小吃,糖水粑粑是我的最爱,偶爱甜食~~~因为长沙的TAXI太难打,来不及赶去吃火宫殿的小吃了,遗憾了一把~~~下次有机会再去吃~~~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9-1-3 01:10 编辑 ]

TOP

从湖南博物馆看完辛追出来出来,饿了,于是随意找了家湘菜馆,叫无名,居然也是家百年老店~~~挂不得人说,在长沙,随便找家馆子都比上海的湘菜馆好吃。这话是对的。

在我看来,如果说川菜是麻辣,那湘菜基本就是纯辣了。口味重,油,大盘,而且香。其实我本来不太爱吃上海的湘菜,但是在长沙,我改变了我的想法~~~至于张家界山上,那个,大家不要奢望~~~

寒菌干锅

IMG_1139_nEO_IMG.jpg


水煮皖鱼
重点推荐---脆脆米豆腐

IMG_1141_nEO_IMG.jpg

TOP

还在发呢
现在人还在凤凰呢?
不错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