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8-22 22:49 发表

呵呵,不一定体质很好的人上高原就没有高反了,如果这些人出现高反的话比体质差的人更加厉害,是需要耐力
我24日确定行程,昨天电话稻城旅游局,询问亚丁开放日期,回答:现在是半开放,全部开放请等政府通知,我说 ...


偶体质很差得呢,呵呵。。。。。如果半开放得话,,,,是不是意味着改路线

TOP

强度不高的话,想去的

TOP

亚丁还没有确切全部开放的消息,活动取消,给想去的人说一声,对不起.请大家另寻出路.
请管理员解除置顶.谢谢

TOP

*+*b02*+* *+*b02*+* *+*b02*+*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那,山羊大叔还有其他更好的的的的路线吗?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8-25 10:11 发表
那,山羊大叔还有其他更好的的的的路线吗?

暂时还没有.
谢谢您关注此贴

TOP

天啊,太遗憾了!去年还是前年,当地政府和当地村民冲突,都闹出人命了,现在还没好,稻城啊稻城,这么美丽的地方,到底怎么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5 10:23 发表
天啊,太遗憾了!去年还是前年,当地政府和当地村民冲突,都闹出人命了,现在还没好,稻城啊稻城,这么美丽的地方,到底怎么了?

现在稻城亚丁的制安很好,主要是亚丁在建设中.
这段时间管理很严

TOP

等开放了再去,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