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在跳舞 (面糊糊)当前离线
团长
TOP
rockguy (花露水)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1 16:39 发表 你组织,我参加,我带着我一家们一道参加~~(PS:偷偷的带上子路猫哈~~)
天地聆风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微风吹拂 于 2008-7-31 22:43 发表 聆风大哥好呀,你也跑来了!!!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8-8-1 20:09 发表 恩,杀人杀人~~~N久没杀了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精灵 (nailo)当前离线
弓箭手
小妖 (小妖)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小妖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7-30 16:21 发表 我欲哭无泪啊,我也想去啊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1 16:40 发表 另向组织推荐成都的另一处住宿:文君楼。价格便宜,并且古色古香很不错,晚上还能在院子里乘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