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XZP?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3 发表 本是micro的镜头,拍人自然有些困难咯,呵呵,50F1.8也许还能更好表现了,哈哈
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44 发表 哈哈,二师兄真乃二师兄也。。哈哈哈。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5 发表 AF-S VR 70-200mm F2.8G IF-ED 小竹炮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46 发表 笑的有点委琐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47 发表 你真有自知之明啊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那是..那是....来张PP为证.......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42 发表 买85F1.8比较现实,对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