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27 发表
偶是闭关修行人,不关心男女俗事。。。海兄既然这么有意高攀,那就赶紧变个性,二师兄不等人的。。


他也不是俗人,你正好合适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8:25 发表


我现在很喜欢这两个,还不舍得出呢
而且在香港买的比较便宜
不如让你同学帮你买这个吧
18-200和国内的价格差不多的


嗯,其实18200差不多的,不过既然买了就一起在那边买咯,105vr我倒是兴趣不大的,倒是85F1.4的有兴趣,哈哈,可惜贵的厉害噢

TOP

偶心里只有猪蒂阿姨............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28 发表


他也不是俗人,你正好合适的……

理解你的眼光比较独特,自己有意,就不要撺掇别人啦!!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理解你的眼光比较独特,自己有意,就不要撺掇别人啦!!


我很看好你们的噢,所以一直忙着给你们牵线的嘛,,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嗯,其实18200差不多的,不过既然买了就一起在那边买咯,105vr我倒是兴趣不大的,倒是85F1.4的有兴趣,哈哈,可惜贵的厉害噢


105VR HKD5480
85/1.4  HKD6450
比国内倒是便宜不少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偶心里只有猪蒂阿姨............
猪蹄么。。。自己啃啃爪子就是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今晚小s估计大发s威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9 18:30 发表
偶心里只有猪蒂阿姨............


用情很深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8:31 发表


我很看好你们的噢,所以一直忙着给你们牵线的嘛,,哈哈
你看好有啥用,你自己看看好就是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