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ZP拍风景也不在话下

DSC_8475.jpg (156.2 KB)

DSC_8475.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17:21 发表
经典的北京Jeep
经典还是形容照片合适,车吗就算了  俺的腿不是骑马骑酸的,是踩离合器踩的

TOP

Jeep

DSC_8496.jpg (145.48 KB)

DSC_8496.jpg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3 17:24 发表
经典还是形容照片合适,车吗就算了  俺的腿不是骑马骑酸的,是踩离合器踩的


哈哈,小气鬼叔叔的开车技术真是一流

TOP

小捷飞说那里的云好象狮子啊~我拍下来回来一看,是条龙也!

DSC_0906.JPG (118.75 KB)

DSC_0906.JPG

TOP

5018拍风景也很赞

DSC_8498.jpg (159.01 KB)

DSC_8498.jpg

TOP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8-7-23 17:24 发表
经典还是形容照片合适,车吗就算了  俺的腿不是骑马骑酸的,是踩离合器踩的


不错啊,开过那里的车,回来开普桑也是宝马了

TOP

发现无论什么相机,无论什么镜头,只要在那拍,都赞的

DSC_8501.jpg (132.8 KB)

DSC_8501.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16:43 发表
水王走后,对此树仍然依依不舍,深情地回眸着大树
下次再去偶浇灌过的大树一定更加挺拔苍翠。。。。。偶一定一眼就能认出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7-23 17:28 发表
发现无论什么相机,无论什么镜头,只要在那拍,都赞的


所以那里主要是拼构图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