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原来也是个足球狂热份子~~
以前对足球很狂热,现在玩也玩的少了,看也看的少了,不过每个礼拜的足球之夜还是要看的~~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40 发表

恩,知道比分就好了,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博格坎普,第二是:齐祖,第三:维埃拉,第四:亨利,
           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那,皇马,AC
           自己最擅长位置:后卫,中场


看来脱裤子是喜欢法国队的,那么多法国球员,我唯一一次支持法国队的就是今年世界杯决赛,偏偏还是他们输了,本希望一代大师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圆满的!
我最喜欢的球星:阿兰 希勒,菲利浦 因扎吉,罗伯特 巴乔
现在最喜欢的球星:德罗巴
最擅长且唯一会踢的位置:前锋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47 发表
呵呵,原来也是个足球狂热份子~~
以前对足球很狂热,现在玩也玩的少了,看也看的少了,不过每个礼拜的足球之夜还是要看的~~


上视体育频道周一的五星足球也不错的,英超是如果在家的话铁看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还记得初中的时候忽然甲A开始很流行,最早是小学的时候跟着老爸看世界杯.玩是从来不玩的,FIFA我也是一玩就输的那种,看,貌似也就看看喜欢队伍的比赛,还有就是世界杯啊,欧洲杯啊,帅哥多的数不过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偶就支持意大利,帅哥多拉,以前有巴乔,现在有伟大的左后卫,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49 发表


看来脱裤子是喜欢法国队的,那么多法国球员,我唯一一次支持法国队的就是今年世界杯决赛,偏偏还是他们输了,本希望一代大师的最后一场比赛能圆满的!
我最喜欢的球星:阿兰 希勒,菲利浦 因扎吉,罗伯特  ...

是啊,那场比赛真的很可惜,不过也成全了意大利,过程还是蛮不错的,
我们足球场上的位置是对着干的,不过如果在一个队的话,呵呵,你就放心的进攻吧~~~

意大利冠军很男人.jpg (46.42 KB)

意大利冠军很男人.jpg

TOP

我对中国足球一点兴趣也没有

TOP

秋天宝贝:

你们可不能为了自己把我往火坑里面推啊

现在变成了我养你们2个人了,哎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3 23:22 发表

看来秋天是一心要和你配对了
拿你们12.3龙王山一起去吧


为了成全秋天和宝贝

我决定退养,呵呵……

我努力赚钱给你们2个买嫁妆吧

哎,这么好的人真是少见阿

刘若英的《成全》听过伐

TOP

鞋子鞋子,这么早就上来混拉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