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复兴中路1252弄15号,靠近襄阳南路。。。
楼下:你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么

TOP

原帖由 老狼 于 2007-4-2 10:57 发表
复兴中路1252弄15号,靠近襄阳南路。。。
楼下:你有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么

有你是我男朋友回答问题的就是女朋友了  呵呵
LX继续推见好吃的地方

TOP

哈哈,个么我友情客串一记

我家旁边龙茗路开了一家[豆捞食间],跟豆捞坊很像的,精致小火锅,现在午餐打59折,晚餐打69折,量很大的,还送水果八宝粥,反正满灵的~

LX你知道现在菜场里鸡比较贵还是鸭比较贵?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不知道,偶就知道我喜欢吃的鱼不便宜
LX的,喜欢谁弹的萧邦?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我喜欢马友友对肖邦的诠释。也许不单纯这样吧,总的来说是因为比较喜欢低沉的弦乐,一是古琴,二是大提琴

至于肖邦,绝对是陌生而遥远的。

楼下的戴隐型眼镜吗?喜欢啥品牌

TOP

我不带。。。

LX的。继续回答一味的问题或自己提个新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也不带。

LX: 你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冷漠或者漠然吗?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7-4-3 12:28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不会,我倒觉得自己常常过于热情

LX 第一次跳槽原因是什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4-3 12:26 发表
我也不带。

LX: 你有时候会觉得自己冷漠或者漠然吗?

在需要无畏付出的时候
LX:做的最内疚的事是什么?

TOP

回答楼上的楼上:因为想出国深造
回答楼上:是大大伤害了父母的感情,事后却只证明我的无知和缺乏理智

楼下,总是说自己已经变老了吗?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7-4-3 14:40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