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论坛
搜索
导航
私人消息 (0)
公共消息 (0)
论坛任务 (0)
系统消息 (0)
好友消息 (0)
帖子消息 (0)
幽游生活
»
凯旋归来
» 东白山,我们回来啦!每周清一回,哦也!
1 ...
 
876
877
878
879
880
881
882
883
884
885
... 1368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帖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8771
#
跳转到
»
发表于 2007-8-1 16:11
|
只看该作者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8772
#
发表于 2007-8-1 22:41
|
只看该作者
哪种身材的女人命最好
脸圆的人在相学上主金水,对人际关系及财运都有加分的作用,但却有很多人想尽办法去瘦脸,除了会影响运程外,也会降低她的社会地位。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8773
#
发表于 2007-8-1 22:41
|
只看该作者
下巴丰满(尤其是有双层下巴)的人,千万不要看它不顺眼,这种人通常会拥有两栋以上的房产,何丽玲的下巴不是也挺可爱的吗?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8774
#
发表于 2007-8-1 22:41
|
只看该作者
臀部大的人,在相学上代表有财运,所谓"十肥九富,不富在没屁股",有很多人会因为自己的屁股大而去瘦臀,结果瘦的却是自己的荷包。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8775
#
发表于 2007-8-1 22:42
|
只看该作者
纤细的腿固然令人赏心悦目,然而相学上有云"腿长脚瘦,奔走不停,辛苦之相也",如果不想成为劳碌命,就舍弃那双鸟腿吧!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8776
#
发表于 2007-8-1 22:42
|
只看该作者
相学家认为人的小腹像悬箕的形状是一种福寿之相,"背无三甲、腹无三壬,此皆不寿之验",因此不妨留一点小腹来屯积运势,"腹肌"小心换来的是"腹饥"哟!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8777
#
发表于 2007-8-1 22:44
|
只看该作者
肯德鸡要排队的原因……
服务员:欢迎光临肯德基,请问您要点什么?
客人:一个汉堡包。
服务员:辣的还是不辣的?
客人:辣的。
服务员:您要是再增加两块钱就可以换成双层汉堡,可以吗?
客人:好的,双层汉堡。
服务员:请问您还要点什么?
客人:薯条。
服务员:请问您需要大薯条、中薯条还是小薯条?
客人:中薯条。
TOP
随风飘盈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随风飘盈
(低调并谦虚着)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超级无敌至尊水王
UID
6299
帖子
4717
精华
0
积分
11926
阅读权限
200
在线时间
6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31
最后登录
2010-10-16
少将
8778
#
发表于 2007-8-1 22:44
|
只看该作者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8779
#
发表于 2007-8-1 22:45
|
只看该作者
服务员:请问您要几包?
客人:一包就可以了。
服务员:我们现在最新推出了薯条摇摇乐,您想试试吗?
客人:不需要,给我番茄酱就可以了。
服务员:两包番茄酱可以吗?
客人:要是可以的话,我想要两百包。
服务员:对不起先生,我们这里的番茄酱是限量供应的。
客人:那你跟我废话干什么!
TOP
脚脚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脚脚
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姐
UID
1258
帖子
4365
精华
3
积分
9313
阅读权限
100
来自
上海
在线时间
4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09-11-14
版主
8780
#
发表于 2007-8-1 22:45
|
只看该作者
服务员:对不起了先生,您还要点什么?
客人:饮料。
服务员:有雪碧红茶可乐芬达,您需要哪一种?
客人:可乐。
服务员:您要的是大杯中杯还是小杯还是瓶装?
客人:中杯。
服务员:需要加冰吗?
客人:需要。
服务员:加冰稍微多一点还是稍微少一点?
客人:差不多就可以。
服务员:那给您加稍微多一点可以吗?
客人:可以。谢谢。
服务员:不客气先生。我们最新推出的墨西哥鸡肉卷您不尝一尝吗?
客人:不了谢谢。
服务员:那么特价的劲爆鸡米花呢?
客人:也不要。
TOP
1 ...
 
876
877
878
879
880
881
882
883
884
885
... 1368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天南地北
幽游活动
论坛活动
结伴同游
城市生活
摄影天地
佳作欣赏
贴图评图
摄影知识
摄影活动
幽游互动
凯旋归来
装备淘吧
旅行杂志
孙子兵法
天南地北
影音动漫
疯狂贴图
爱心幽游
幽游版务
新丁报到
组织管理
[收藏此主题]
[关注此主题的新回复]
[通过 QQ、MSN 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