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4:49 发表


那是不可能的,留言虽只有你我二人,潜水者无数……


知音呀

TOP

嘿嘿

fasion.jpg (134.58 KB)

fasion.jpg

TOP

搞不懂要做什么report
老板休假了,没有接我电话
上来逛逛

TOP

问大家一个问题,
是愿意钱少点,工作时间也少点
还是愿意钱多点,工作时间9am-9pm,双休日也加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5:38 发表
问大家一个问题,
是愿意钱少点,工作时间也少点
还是愿意钱多点,工作时间9am-9pm,双休日也加班?!


以前会选后者
现在要看多多少了的
差50%以内就选第一种

TOP

适中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9 15:38 发表
问大家一个问题,
是愿意钱少点,工作时间也少点
还是愿意钱多点,工作时间9am-9pm,双休日也加班?!


看差距多大的了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5:40 发表


以前会选后者
现在要看多多少了的
差50%以内就选第一种


而且要比较hourly rate,选高的
还有就是还要看对以后找工作的帮助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5:46 发表


而且要比较hourly rate,选高的
还有就是还要看对以后找工作的帮助


倒,,,不合适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