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了吧
我就可以工作去了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5 发表
为了翻页,还是曝了些自己的信息


加班乃人生常识,弟兄不必惊慌……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6 发表
都去工作了的?


工作是也,不过也要灌水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6 发表
只有我了


那是不可能的,留言虽只有你我二人,潜水者无数……

TO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7 发表
现在还是不要放弃的


此言甚得吾意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7 发表
不然就是半途而废


尤佳

TOP

有点太猛了

untitled.JPG (18.05 KB)

untitled.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48 发表
翻了吧
我就可以工作去了的


工作一时也,切记随时灌水……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4:50 发表
有点太猛了


猛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