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斯一德 (兰斯一德)当前离线
连长
下次组织个冰火两重天,白天去滑沙,晚上去滑雪橇 小夹竹 发表于 2010-8-3 22:41
TOP
小夹竹 (汪汪家的喵喵)当前离线
排长
vicente (Vicente)当前离线
黄日华
少将
我要去北海 我要去世界各地 你去伐啦 兰斯一德 发表于 2010-8-3 22:3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这也可以算集体照了 shirley_0_83 发表于 2010-8-3 22:28
额,某人,你当真?不能欺骗领队弱不禁风的感情的啊~ vicente 发表于 2010-8-3 22:47
刁馋 (小卫)当前离线
师长
领队等这天等了很久了~~~他内牛满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8-3 22:48
无心De蛋儿 (娜娜)当前离线
自虐就是痛并快乐着,没有痛感怎么知道快乐的感觉嘛! 走,下回姐带你去西藏的阿里,让你一次痛个够~ 然后再爬什么华山啊 泰山啊 就是快乐的极点了!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10-8-3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