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30 发表
中国青年队晚上比赛谁看了没有?


顾不上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31 发表


低调低调,我也要睡觉去了,让年轻人加油吧!养家的男人真辛苦呀!



而且还不止养一个,惨兮兮矣......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30 发表
中国青年队晚上比赛谁看了没有?


1:0胜了,好像!中国足球我基本不看了,我的主队是切尔西,第二主队曼联,第三主队利物浦,第四主队阿森纳,我的国家队是英格兰队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阿富汗啥米人啊

DSC_3900.JPG (95.1 KB)

DSC_3900.JPG

DSC_3899.JPG (85.07 KB)

DSC_3899.JPG

TOP

用心的十天

DSC_3985.JPG (129.78 KB)

DSC_3985.JPG

TOP

悠哉悠哉

DSC_3995.JPG (189.78 KB)

DSC_3995.JPG

TOP

局部

DSC_3981.JPG (51.91 KB)

DSC_3981.JPG

TOP

over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33 发表


1:0胜了,好像!中国足球我基本不看了,我的主队是切尔西,第二主队曼联,第三主队利物浦,第四主队阿森纳,我的国家队是英格兰队

恩,知道比分就好了,我最喜欢的球星是:博格坎普,第二是:齐祖,第三:维埃拉,第四:亨利,
           最喜欢的球队是:阿森那,皇马,AC
           自己最擅长位置:后卫,中场

TOP

偶最喜欢的是核弹头
最喜欢的球队,AC
唯一踢过场足球是大学里的体育课,偶先是后卫,最后成了巡边了.
PS.我是真真正正的伪球迷,但今年的世界杯,半夜3点照样爬起来看,第二天一边喝着DOUBLE ESPRESSO一边上班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