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ee (瘦胡)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3 23:30 发表 中国青年队晚上比赛谁看了没有?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31 发表 低调低调,我也要睡觉去了,让年轻人加油吧!养家的男人真辛苦呀!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DSC_3900.JPG (95.1 KB)
下载次数:16
2006-11-3 23:35
DSC_3899.JPG (85.07 KB)
下载次数:10
DSC_3985.JPG (129.78 KB)
2006-11-3 23:36
DSC_3995.JPG (189.78 KB)
下载次数:11
2006-11-3 23:37
DSC_3981.JPG (51.91 KB)
下载次数:17
脱库啦 当前离线
YI~MO~LA~SHA~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3 23:33 发表 1:0胜了,好像!中国足球我基本不看了,我的主队是切尔西,第二主队曼联,第三主队利物浦,第四主队阿森纳,我的国家队是英格兰队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