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紫藤?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07:15


真漂亮~
喜欢!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以前就是一直挂着的,要重新登录就死活想不起密码了。。原ID phoephoe也是因为密码问题放弃的-_-...
本来想着要是密码再不对,只有重新注册一个phoephoephoe了。。就是这ID看着有点目眩,哈哈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9

另外,什么时候让我瞻仰瞻仰"phoe"的100次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来张大虫的特写
可以在厅里开火做饭 爽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1:09


那弱弱的问一声:屋里烧饭,如果失火了呢?

0904202109b441dbbeb12dba45.jpg (434.92 KB)

0904202109b441dbbeb12dba45.jpg

TOP

小路时隐时现
只是当时惘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35

这句台词我喜欢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有一迷糊蛋同学 qq号码老是变 我说你咋那么麻烦
结果和你一样 记不起密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36

我的qq号和密码都是委托别人记着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山路+山色
2IMGP2774.jpg

2IMGP2707.jpg
流云
2IMGP2705.jpg

TOP

有烤全羊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4-20 22:46


哇,好经典的问题.同问!

TOP

那弱弱的问一声:屋里烧饭,如果失火了呢?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41


用炉头烧不会着火的 火苗就那么点大 就像煤气火苗一样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卡片有点灰正常的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1 09:38

貌似你的也是卡片。。。。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句台词我喜欢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43


t001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