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道德底线,大部分人都守住自己的底线,不同只是那条线不同而已.人都是残忍而自私的动物,谁又会比谁高尚呢
LX的,什么算高尚,什么算卑劣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这个问题不知道怎么回答了,或许没有答案,或许有很多答案。
给出其中一个答案吧:利己又利人就算高尚吧,损人不利己才算卑劣吧

LX:继续回答上面的问题吧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不知道,反正我不高尚。
LX,还是你来回答。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woshi-df 于 2007-3-29 20:16 发表
提问X的,你觉得这世上谁比谁活的高尚吗?


现代社会观点:雷锋筒子比马家爵筒子高尚。
我的观点:姚明比我“高“,不过我爬“尚”两个凳子就很难讲了。
不明白这样的比较有啥意思捏?
最无聊的是比高尚,次无聊的比钱多,比背景,比食堂阿姨给我的大排是不是比你的小一点。。。
这个比赢了也米啥满足感的亚。。。


LX:哪一款的冷饮比较好吃?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梦龙,不变的嗜好
LX的,看到过兰色的大海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目前还没呐。一直没机会的说……最好今年夏天去看看,猫不如我们一起呀……

楼下请问:假如你的手机一整天没响(有电待机状态)会有什么想法?

TOP

一点想法也没有。

LX,要么自己出个问题,要么回答LS的问题。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4-1 09:40 发表
目前还没呐。一直没机会的说……最好今年夏天去看看,猫不如我们一起呀……

楼下请问:假如你的手机一整天没响(有电待机状态)会有什么想法?

好啊好啊,去过几次都是土黄色的海,失望的很呢,期待去看兰色的大海,碧海蓝天,一定很漂亮.
回答:没想法拉.
提问:行走的时候会想什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LS:行走于上班途中,一般是想迟到进门可千万别被老板抓到。。。
    行走于下班途中,一般是想老妈晚上做了啥晚饭捏?
    徒步途中,一般啥都不想,因为累了。。。

LX:推荐一款最喜欢地甜品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红豆牛奶冰,老早徐家汇美罗城楼下大食代里的又好吃又便宜,味道很浓很好吃,比玛雅号称的招牌冰好吃多了.可惜现在难吃的很,还涨价了.
LX的,推荐最喜欢的一家饭店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