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要单一……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0:05 发表



相亲一个小时搞定?hhrr太强了……
是水兄牛人。。。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10:06 发表


你们都没占坑?还是两个都占了?
在候补名单中。。。。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10:22 发表
在候补名单中。。。。


哈哈,,,

TOP

我也在候补的……

TOP

我的坑倒是有
没有装备呢还
更主要的是还不只能5.1能不能休息呢

TOP

lsd
可以给偶的,哈哈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10:36 发表
我的坑倒是有
没有装备呢还
更主要的是还不只能5.1能不能有空呢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9:38 发表
昨天培训
今天到了office,email那是相当的多


同感,昨天休假,EMAIL那是相当的多,还没看完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0:25 发表
我的时间安排
6:45 出门
7:10 赶上班车
9:00 到公司,开始培训
17:00 放学


你怎么都不报道,你1700以后都干嘛了呢。。。都不上网灌水。要罚,要重罚,还欺瞒组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