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培训
今天到了office,email那是相当的多

TOP

顺利翻页

TOP

心情舒畅

TOP

工作效率会有很大提高的

TOP

TXM也可以来试试看

TOP

xiaofei倒是痛快的很啊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09 发表


9点起来,一个小时把事情搞定,然后回去,然后再回上海,报告完毕
搞啥事呢?相亲么?。。。相亲一个小时就搞定了。。牛!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14 发表
MS 我没赶上第一批啊


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享受假日的宁静(第6页配乐)[4月15日开始收订金]
占坑人员名单
敬子
月光不锈
xiaofeim
海蓝宝
天灵灵地灵灵
迷路
迷糊×3
nina猫
karan
edge×2
两厅
...
偶也没有。。。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09:52 发表
搞啥事呢?相亲么?。。。相亲一个小时就搞定了。。牛!



相亲一个小时搞定?hhrr太强了……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9 09:52 发表
偶也没有。。。


你们都没占坑?还是两个都占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