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8:05 发表 希望有时间看看海外的magazine 那是相当的棒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09 发表 9点起来,一个小时把事情搞定,然后回去,然后再回上海,报告完毕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08 发表 恩,可以睡觉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9 01:14 发表 MS 我没赶上第一批啊 五一 畅游超美炉西峡 享受假日的宁静(第6页配乐)[4月15日开始收订金] 占坑人员名单 敬子 月光不锈 xiaofeim 海蓝宝 天灵灵地灵灵 迷路 迷糊×3 nina猫 karan edge×2 两厅 ...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0:47 发表 我一般都是用的时候忘记去调上次的EV了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9 08:56 发表 看到这句相当的欣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