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6:56 发表


终于看到侬影子了~~快地发,你杯杯吃发晓了!!!



哈哈

回去烧眼人参鸡汤补补一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6:56 发表


终于看到侬影子了~~快地发,你杯杯吃发晓了!!!

你去休息休息,我顶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7:00 发表

你去休息休息,我顶上



个么哪能意思

冲刺到100夜老
留个P给你

TOP

冲啊
不到不回头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的志愿是超过婺源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懒散

看到我狗老弄只照片了伐

我只表情神情伐拉

配合了嗲伐拉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4 17:04 发表
我的志愿是超过婺源


弄额志气也特小了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17:04 发表
懒散

看到我狗老弄只照片了伐

我只表情神情伐拉

配合了嗲伐拉

嗯,吾厄PP啊佳是最嗲厄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4 17:05 发表


弄额志气也特小了

做人要稳,一步步来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我发现我们这次去的人,好多人还没有上来说过话呢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