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貌似也没有ps,和我的一样有点灰。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1


卡片有点灰正常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含情脉脉的两头牛

P1000312.JPG (195.93 KB)

P1000312.JPG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俗称"闷骚"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1 09:35


还是不如你说的直白

TOP

那是因为你老婆看上去太嫩.事物就怕对比嘛.
lenell 发表于 2009-4-21 09:34


原来我没问题 娃哈哈哈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在墙角跟修整午餐时的眼前风光
115622

115623

呵呵,四人小团体刚好在我正前方休整
115624

115625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7

貌似有人在油菜花丛中施肥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美女太多,too many choices means no choice.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5


太不专一了的
所以眼花缭乱的

TOP

意外的峡谷风光,恍惚间以为走在类浙东路线~

2IMGP2677.jpg

2IMGP2737.jpg

2IMGP2680.jpg

哈哈,泡脚泡脚,沁凉的溪水。不晓得海外在上游泡的如何?

2IMGP2765.jpg

TOP

俗称"闷骚"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21 09:35


就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以前就是一直挂着的,要重新登录就死活想不起密码了。。原ID phoephoe也是因为密码问题放弃的-_-...
本来想着要是密码再不对,只有重新注册一个phoephoephoe了。。就是这ID看着有点目眩,哈哈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9

把密码告诉我吧,我替你保存着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地球是圆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7


现代版“南辕北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