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哎,海外tx天天加班……偶等着大照片呢……3女侠那张给Michico的妹妹看,肯定她能看懂得,同道阿同道阿,我难得外插花一下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怎么看怎么难过啊,总觉得少看了本书,书名叫《XX与XX》,忘了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2 09:30


被你一说有点印象

TOP

不用紧张,三清不会放在本周的了,肯定是跟婺源啊新安江啊一起大三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09:32


这样的大三清估计又在周末了的

目前最近只是这个周末临时没有了计划。。。
生活经不起这样的挥霍

TOP

不用紧张,三清不会放在本周的了,肯定是跟婺源啊新安江啊一起大三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09:32
看来又是一场盛会啊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啊?我顶我这个面瘫的脸来找你们?

TOP

这样的大三清估计又在周末了的

目前最近只是这个周末临时没有了计划。。。
生活经不起这样的挥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0:01



唔,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是不,嗬嗬

TOP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啊?我顶我这个面瘫的脸来找你们?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1:27



来吧,我扛着骆驼欢迎你

TOP

可是我面瘫啊。喝酒要漏!

TOP

唔,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是不,嗬嗬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1:31


春天的时间不想的

TOP

春天适合发呆,晒太阳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