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hiroth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怎么看怎么难过啊,总觉得少看了本书,书名叫《XX与XX》,忘了 qiankun 发表于 2009-3-12 09:30
不用紧张,三清不会放在本周的了,肯定是跟婺源啊新安江啊一起大三清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09:32
qiankun (火龙)当前离线
团长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这样的大三清估计又在周末了的 目前最近只是这个周末临时没有了计划。。。 生活经不起这样的挥霍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2 10:01
你们什么时候三清啊?我顶我这个面瘫的脸来找你们?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12 11:27
唔,时间就是用来浪费的,是不,嗬嗬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2 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