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3 15:32 发表


电脑坏了,刚从维修点拿回来,
终于看到我经典的咒怨照了哈哈


我这还有一张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7-23 16:58 编辑 ]

IMG_4445.jpg (143.85 KB)

IMG_4445.jpg

TOP

8是吧~~~这效果P的不错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观后感:图片很丰富, 美女很集中,诸位帅哥很享受,天奇的12-24的广角头照片很强大,戈登的造型很雷,3Q很放纵,老板和老板娘笑得很灿烂,小气鬼很顽皮, 大家很开心,我没去很遗憾。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3 16:54 发表


我这还有一张


七七这张虽然恐怖,但是不像咒怨海报了
我相机里还有小气鬼的扮鬼照,忘记带来了
那天一直想吓才子骏,却一直被他开门吓到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7-23 16:45 发表


你现在的拍摄题材那是相当的广泛


小马哥,这次你没一起去太遗憾了,那么多好玩的,好看的,好喝的你都没碰上,遗憾啊.长溪村一别,至今没再喝上一杯,遗憾啊
三清的时候一起来聚聚,北京的爷们,是该和我们D80小分队会合了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大家有质量地放差不多了,我整点无质量地来灌水

DSC_8347.jpg (379.27 KB)

DSC_8347.jpg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7-23 16:57 发表
观后感:图片很丰富, 美女很集中,诸位帅哥很享受,天奇的12-24的广角头照片很强大,戈登的造型很雷,3Q很放纵,老板和老板娘笑得很灿烂,小气鬼很顽皮, 大家很开心,我没去很遗憾。



00兄,我放纵的不敢,放轻松是大大的.才子俊和你是老乡,我和你们是半个老乡,都是才人啊,好揪没见你了,最近忙哈,是不是到处接活,没时间出来玩了呀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DSC_8359.jpg

TOP

DSC_8361.jpg

TOP

DSC_836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