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这个是潜力贴,可以盖得很高啊,哈哈!!
Rojay 发表于 2009-6-9 20:10


因为有内涵,有人文嘛。我看了以后,长了很多知识,又仿佛重去了一遍~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古浮桥码头上
一个水产的小集市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9 20:15


啊!申申,为什么墙壁上刻着围棋棋谱~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城墙啊城墙
我爱死了这弧度的城墙

nEO_IMG_DSC_0915.jpg (350.35 KB)

nEO_IMG_DSC_091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弧度的城墙,孤独的城墙
我一个人的城墙

nEO_IMG_DSC_0916.jpg (316.84 KB)

nEO_IMG_DSC_0916.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断桥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9 20:34


呵呵,被你等到了亘古不变的这一刻~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继续,孤独的城墙,弧度的城墙
大多数时候,感觉整个城墙只有我一人在

nEO_IMG_DSC_0922.jpg (377.64 KB)

nEO_IMG_DSC_0922.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啊!申申,为什么墙壁上刻着围棋棋谱~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9 21:08

啊!!
你不说我都没有注意
果然
估计他俩也没发觉
这个只有白天站在浮桥上才看得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上面好像有字的
等我放大了看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799# 心如夸父
我也观察过了,是怜花所说的深坑投雷式的

TOP

上面好像有字的
等我放大了看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9 21:22


我查了,是06年整修古浮桥弄上去的。
桥头的一堵墙壁上,镶嵌着三盘围棋,每盘棋前都书雕着与围棋有关的名言警句,意义深远。如“和谐相依,方为棋局”;“善胜者不争,善阵者不战,善战者不败,善败者不乱”;“不得贪胜,入界宜缓,彼强自保,势孤取和。”等等。

都是有关围棋的战略。

可能古代赣州曾经出过围棋高手。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