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身在此山中
115609

115610

115611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1

恩,这个视角赞的,见解与众不同。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其实我外表冷漠,内心狂热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20


俗称"闷骚"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在墙角跟修整午餐时的眼前风光
115622

115623

呵呵,四人小团体刚好在我正前方休整
115624

115625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7


小路时隐时现
只是当时惘然

TOP

原来这样呀
还没有展现狂热的一面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24

美女太多,too many choices means no choice.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小3,你是纯爷们,哪天晚上你为同学们做出了表帅,相信同学会向你的帅靠拢的,要意志坚定,革命才会成功。:)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28


你也做个标摔吧

TOP

以前就是一直挂着的,要重新登录就死活想不起密码了。。原ID phoephoe也是因为密码问题放弃的-_-...
本来想着要是密码再不对,只有重新注册一个phoephoephoe了。。就是这ID看着有点目眩,哈哈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29


我有一迷糊蛋同学 qq号码老是变 我说你咋那么麻烦
结果和你一样 记不起密码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f100fd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4-21 09:30


有可能会考虑
不过现在经济危机
首先考虑重新启用Richo R5

TOP

你总是要反其道而行之?
不走平常路?
只能支持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1 09:24

地球是圆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次密码再忘了照片给我帮你发,我还能累积威望和幽币,哈哈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4-21 09:30


肥水不流外人田

TOP

不好意思,脸拍得小了点-_-...
不过,仔细找,那里的第三张你也上镜啦,哈哈
phoe 发表于 2009-4-21 09:33


要的就是这样
已经被雨意拍怕了
底子不好,低调是王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