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七尖?
厉害的

TOP

我也有感阿。。。瞄阿瞄 使眼色阿使眼色。。可就是没结果。。
毛毛814 发表于 2009-3-11 23:20


现在的小姑娘还是很含蓄的

TOP

吾来也(无赖也)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1 23:28


给自己做的注释吗

TOP

多方位观察那个隐藏在深山里的小村落, 明显色彩不如银光角啊,,,


111818

111819

111820

111821

111822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11 23:42


广告还是看的很明显的
一直在好奇什么产品在这大山里做广告

TOP

偶在等啥时候三清啊,兄弟姐妹的款子还在我这儿宕着呢,小飞马,三清能不能给我你拍的风景照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啥时候三清呢?
可以给你的
也可以email给你的
我拍的差不多都贴出来了的

TOP

上班报道一下
1

评分人数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合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1 23:07
怎么看怎么难过啊,总觉得少看了本书,书名叫《XX与XX》,忘了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高登,boris,qiankun及各位亲爱的朋友请把我的通缉照及相关照发给我(包括合影及美女照)。xulinlinshangxi@yahoo.cn 这次相机坏了承蒙各位关照。本周走七尖三清不能去了见谅。树林叩谢。
树林 发表于 2009-3-12 00:55
好的,树林大哥,但是没有拍好,千万别见怪啊,祝你七尖玩好
来来去去,风风雨雨

TOP

高登,boris,qiankun及各位亲爱的朋友请把我的通缉照及相关照发给我(包括合影及美女照)。xulinlinshangxi@yahoo.cn 这次相机坏了承蒙各位关照。本周走七尖三清不能去了见谅。树林叩谢。
树林 发表于 2009-3-12 00:55



不用紧张,三清不会放在本周的了,肯定是跟婺源啊新安江啊一起大三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