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马哥已走
有事面北烧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哦,那么一路平安
走都走了
烧香有啥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
积分达到。。。。4000   少将
。。。。。。。。12000 中将
。。。。。。。。30000 上将
努力吧。。。TXM。。。。。。。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2 15:56 发表
一年的在线时间 每天12小时

积分:12*365*3.9=17082

每天回复10个帖子

积分: 10*365=3650

每天发5个附件

积分: 5*365=1825

一年浏览2W页页面

积分: 20000/1000=20

合计积分:17082+3650 ...
一年混个中将、上将的不难。。。。。。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现在yy两个上将
不知道一年后有几个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9-1-22 20:17 发表
小马哥已走
有事面北烧香

小马哥,一到北京,就带去了强冷空气,唉

TOP

今天好冷啊!

TOP

泡杯热饮!办公室里还是很舒服!

TOP

今天的地铁一点也不挤,每次过年感觉上海一下子少了很多人!

TOP

办公室叫那个冷清那,一下还真不习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