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5 20:27 发表


灰常 灰常滴 可耐~~


90后用语?

TOP

打算去哪里?

TOP

原帖由 默默 于 2008-9-21 23:47 发表
然后又去了虎跑

赞mm的腿,好漂亮!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5 21:46 发表


90后用语?

估计是可爱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1:39 发表
今天没人气~~~~
大家都在干嘛阿?
小飞马?
Garrett?
海外?
水王?
刚看完神七发射。。。。。。PP估计又要等明天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1:49 发表
打算去哪里?

他去看廊桥
我发觉了
小飞马是旅行超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开始准备打包。。。。。。。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5 22:02 发表
刚看完神七发射。。。。。。PP估计又要等明天了。。。。。。


看出来了。。。水王滴意思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8-9-25 21:39 发表
今天没人气~~~~
大家都在干嘛阿?
小飞马?
Garrett?
海外?
水王?


加班刚归来……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5 22:22 发表


看出来了。。。水王滴意思


他的意思是我们要永远对明天保持希望

TOP

返回列表